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男子疯狂飞车抢夺 涉案金额数万元

时间:2019-05-2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2日晚,一名涉嫌多起飞车抢夺案的犯罪嫌疑人乔某某被唐山丰润警方抓获,警方侦破飞车抢夺案20余起。

近期,丰润区境内连续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多数受害人反映作案人为一骑摩托车戴帽子戴口罩的男子,但没有其他线索。专案组成立后,民警调查走访后确定近期发生的多起飞车抢夺案系一人所为,遂对系列飞车抢夺案并案侦查。


民警多方调查的同时,犯罪嫌疑人仍不收手,持续作案。面对这种情况,专案组领导指示办案民警用传统破案手段蹲守和巡控来给案件寻找突破口。城区6个派出所的民警负责在易发案地路口蹲守,遇到可疑人员及时对讲机通知呼叫;刑警大队民警负责追踪嫌疑人。

刑警大队调取了各个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准确掌握了嫌疑人体貌特征、逃匿路线等,经分析,专案组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活动规律。5月22日10时40分,犯罪嫌疑人在某商场作案后逃跑途中被蹲守民警抓获,初审后立即押解嫌疑人至其住处进行搜查,查获涉案手机15部。面对无可否认的证据,犯罪嫌疑人低下了头。经查,今年3月至5月期间,犯罪嫌疑人乔某某在丰润区境内骑摩托车抢夺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数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乔某某已被依法刑拘。(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融媒体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 安立双)


相关新闻:

男子故意裸露身体滋扰女学生被拘留

唐山查处一所无证幼儿园 园长涉嫌非法经营被刑拘

27日,唐山机场恢复通航

河北省助残先进个人”公布名单唐山这个“助残名人”获表彰

唐山市在京成功举办“唐山市乐亭县科技创新企业走进中科院”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