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在京成功举办“唐山市乐亭县科技创新企业走进中科院”活动

时间:2019-05-2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市乐亭县科技创新企业走进中科院”活动于5月23日-24日在北京中国科学院成功举办。来自乐亭县23家科技创新企事业单位的27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走进中科院,学习其在引领科技创新、科技人才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并与专家现场进行了交流洽谈,4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既是落实“凤凰英才”计划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县区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县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活动主要面向乐亭县科技创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科研骨干、技术人员,以及开发区、科技园区、孵化基地等相关人员,涉及新材料、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

此外,还组织企事业单位代表分别参观了中科院电工所、自动化所AI+人工智能研究成果以及理化所科技成果展,让企业代表真正走进中科院,感受科技的力量。

下一步,唐山市人社局将继续贯彻实施“凤凰英才”计划,持续加大引才引智力度,并将陆续推出9场次“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活动,包括电子产品与信息服务专场、智能制造与商品流通专场,以及乐亭、开平、丰南、遵化等7场县区专场,为唐山市企业转型升级、破解难题牵线搭桥,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融媒体记者师源)


相关新闻:

男子故意裸露身体滋扰女学生被拘留

唐山查处一所无证幼儿园 园长涉嫌非法经营被刑拘

男子疯狂飞车抢夺 涉案金额数万元

27日,唐山机场恢复通航

河北省助残先进个人”公布名单唐山这个“助残名人”获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