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五次暗访考评结果通报

时间:2019-05-28 0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4至25日,秦皇岛市创卫指挥部邀请第三方创卫专家,对5个建成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第五次暗访考评。

通过查阅秦皇岛市政府网、城市地图等相关信息,暗访组对秦皇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情况和群众对当地卫生状况的反映进行了初步了解。根据《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暗访组制订了工作方案,依据秦皇岛市城区交通图,按照东、南、西、北、中5个方位及早、中、晚、上午、下午5个时段,实地考察了主次道路、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医疗卫生单位、“五小”行业、居民庭院、专业市场、大杂院、老旧企业等重点场所和部位,随访了出租车司机、市民和游客等,了解了当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和市民对当地卫生状况评价意见。按照创卫标准千分制进行评估,各建成区排名及得分情况如下:

第一名:北戴河区,743分;

第二名:抚宁区,712分;

第三名:山海关区,695分;

第四名:海港区,673分;

第五名:秦皇岛开发区,671分。

根据3月2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秦皇岛市创卫考核评比办法规定,对排名第一的北戴河区奖励100万元,对排名末位的秦皇岛开发区罚款100万元。请市财政局及时划拨资金,兑现奖惩。


相关新闻:

秦皇岛图书馆荣获“河北省残疾人之家”称号

秦皇岛抚宁区“首届兔耳山桑葚采摘旅游文化节”开幕

秦皇岛市2019年高职扩招开始了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曝光3起典型案例

青龙2019年第二次规划委员会召开 重大项目列入议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