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9-05-28 0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5日,市政府就渚河、邯临沟黑臭水体治理及省第十一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等环保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副市长高和平出席并讲话。

针对黑臭水体的治理,高和平要求,要全面排查,加大对河道沿岸垃圾的巡查力度,不留盲点死角,杜绝垃圾乱堆乱放;要堵死污染源头,开展全方位沿河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疏通污染出口,确保环保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水达标排放;要严格执法,重拳打击一批私接偷排、肆意直排行为,各部门加强监管,制定切实管用的治本之策,从根本上解决黑臭水体问题。

对于省督查组交办问题的整改,高和平强调,要讲政治,认识再提高,增强治理环境污染的行动自觉;要快整改,端正态度,明确时限,加快推进,按照有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进行整改;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把扬尘、垃圾、黑臭水体等类似问题全面排查,精准发力;要做好反馈汇总,加强执法督导,挂账督办、跟踪问效,推动整改落实到位。(记者刘敏)

相关新闻:

今年河北所有贫困建制村将通客车

邯郸市召开成品油市场集中整治调度会

邯郸市肥乡区超常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魏县纪委监委严肃查处有偿补课行为

广平草菇变身“富民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