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小小邮票见证新中国壮丽70年

时间:2019-05-28 0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6日,“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集邮文化活动首站亮相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共展出邮集44部、122框,吸引了省会广大集邮爱好者前来参观。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河北省集邮协会、西柏坡纪念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联合承办。此次活动是西柏坡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一次精品集邮展,共展出邮集44部、122框,展出类别涵盖传统集邮类、邮政历史类、邮政用品类、专题集邮类、极限集邮类、航天集邮类等,突出新人新作的同时还展出了河北省部分少年邮局的集邮成果。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专门为此次集邮文化活动设计了“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封、主题纪念邮资明片。业内人士指出,活动旨在以集邮文化展览的形式,通过邮票这一文化载体,利用方寸魅力,再现新中国成立发展的历史画面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激发人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凝聚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记者牛珍涛)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中华大街市庄路附近28日至30日停水

下月起石家庄办社保业务更简单方便了

清理积存垃圾石家庄这两区一县力度大

骄傲!石家庄地铁石家庄造

石家庄市复杂成分建筑垃圾处理系统获国家专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