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魏县纪委监委严肃查处有偿补课行为

时间:2019-05-28 0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李延军)“孩子的补课费退回来了,这在以前是想也不敢想的事。感谢县委、县纪委监委。”5月22日下午,一位刚领回有偿补课费的魏县第一完小学生家长激动地说。

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开展以来,魏县县纪委监委把整治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作为工作切入点,严肃查处有偿补课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县纪委监委会同县教体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联合调查组,在全县进行拉网式调查。日前,通过走访部分教师、学生,摸排补课地点,并走访大量学生家长的方式,已查实县城内小学有多名教师存在违规有偿补课问题,涉及学生100余名,补课费为每名学生200元,现已对此事进行了立案。

魏县县纪委监委本着先退费后处理的思路,在涉事小学举行了有关教师违规有偿补课退费仪式,当场向100余名学生家长退还有偿补课费2.1万元。会上,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通报了有关教师违规有偿补课问题查处情况,涉事小学校长就部分教师违规有偿补课问题向学生家长公开鞠躬道歉,县教体局就整治教师违规有偿补课问题作了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委明确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问题查处力度,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决不姑息迁就。 

相关新闻:

今年河北所有贫困建制村将通客车

邯郸市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邯郸市召开成品油市场集中整治调度会

邯郸市肥乡区超常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广平草菇变身“富民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