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27日唐山机场正式恢复通航

时间:2019-05-28 0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27日,唐山机场正式恢复通航,通航后唐山机场共运行9条航线,通达城市桂林、大连、沈阳、贵阳、哈尔滨、深圳、上海、重庆、西安、烟台、广州、三明、呼和浩特及杭州14座。

据了解,因跑道维修施工,唐山机场从2019年3月31日起临时关闭,原计划2019年5月20日恢复通航,但因为施工进展的情况又调整为2019年5月27日恢复通航。但是在这57天里,机场同时也对候机楼和航站楼的设备设施,以及机坪、驻场灯光等多项进行了改造,提升了机场的安全等级,为更好地服务旅客出行。

机场主要改造和提升分为七个部分,对候机楼航显广播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工作,对候机楼内所有航显广播设备进行了升级;对整个机场的对讲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将原有模拟信号的对讲机系统全部升级为数字信号系统;对气象自动观测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从之前的一套自动观测站升级为两套自动观测站加一套自动风站,增加了天气现场、云高等传感器,能够更好的提供航空气象服务,保证运行安全;机坪嵌缝料已到失效年限,进行整体更换;场区车辆通行道路年久失修,存在FOD风险,进行浅层修补,部分位置加盖沥青;保障设备整体排查,并进行维修,排除安全隐患;对助航灯光进行整体保养维护。

目前,唐山机场也正在积极协调开通到成都、青岛等地方航线,如有问题,也可以拨打唐山机场问询服务电话0315-2521111。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融媒体记者师源)

 


相关新闻:

百年首钢,挥别北京来到曹妃甸,率先践行协同发展受盛赞;十年京

唐山民政领域扶贫工作开展“码上监督”

男子故意裸露身体滋扰女学生被拘留

唐山查处一所无证幼儿园 园长涉嫌非法经营被刑拘

男子疯狂飞车抢夺 涉案金额数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