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驾车去京津有了更多选择 京秦高速二期通车试运营

时间:2019-01-10 1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条段高速通车试运营后,将率先实现“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点建设和率先突破的标志性工程”建设的目标,有效将京津冀三地高速公路优化串联起来,开辟了与京哈高速并行的“大通道”,从首都大外环(G95)东南部前往承德市又多了一个选择,大大缓解了京哈高速公路的压力和国道102线的拥堵现象。同时,还增加了冀东地区与京津的交通路线选择,拉近了冀东特别是遵化市和玉田县与京津的时空距离,使遵化和玉田融进了与京津“一小时交通圈”内,对服务民生、服务“三农”,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通讯员赵刚、梁钰琪、史诗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4只东方白鹳,在唐山曹妃甸湿地放飞!

唐山市整治车辆污染和大货车违法穿城入市

唐山举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班

唐山路南区域警务一体化 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提升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