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为躲限行想歪招 “双重保险”还是难逃处罚

时间:2019-01-10 1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有的驾驶人为了逃避处罚,在自己的号牌上动心思。不仅故意用卫生纸遮挡号牌,还觉得不保险,又用蓝色胶布对号牌进行了变造,可才出门口没多久,就被执勤的民警得个正着。

12月19日8时许,正值早高峰时段,交警九大队民警正在唐山市丰润区团结路与幸福道路口执勤,发现一辆行驶中的白色小型汽车车牌被故意遮挡。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并接受检查。该车停车后,经过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号牌不仅用卫生纸进行了遮挡,号牌中最后一个字母“Q”还用蓝色胶布进行了改变造,变成了“O”。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高某终于说出了实情,因为车辆限号又要出门,害怕被电子警察抓拍到,所以才对号牌进行了“双重保险”的遮挡和变造,没想到一出门就被路上的执勤民警查处。随后,民警对驾驶人高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按照相关规定,对该驾驶员进行了故意遮挡号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两项违法的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大家,无论是哪种遮挡车牌方式,大家都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去模仿、去实验。遮挡车牌的危害多,后果严重,一直是交管部门严厉打击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之一。机动车涉牌违法严重扰乱正常的交通秩序,危害公共安全,九大队对此类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管,坚决打击,切实为广大交通参与者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勇)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4只东方白鹳,在唐山曹妃甸湿地放飞!

驾车去京津有了更多选择 京秦高速二期通车试运营

唐山市整治车辆污染和大货车违法穿城入市

唐山举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