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健跑迎新 情暖南湖”唐山文旅2019元旦长跑 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时间:2019-01-10 13: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日上午,“健跑迎新 情暖南湖”唐山文旅2019元旦长跑、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在南湖旅游景区鸣枪。4800余名长跑、健步走爱好者以这种健康快乐的方式喜迎新年。


    活动分设5公里环湖长跑和5公里环湖健步走两个项目,始于丹凤朝阳广场,途经龙泉湾北路、龙山路、桃花潭南路、桃花潭东路、桃花潭北路,最终返回丹凤朝阳广场。其中,5公里环湖长跑通过专业的赛道布置、完善的后勤保障,吸引了众多唐山本地和周边的长跑爱好者,而在老少皆宜的环湖全民健步走项目中,既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也有稚气未消的孩童。选手们在参加长跑、健步走的同时,领略了南湖旅游景区的秀美风光,感受着景区景观持续提升所带来的新变化。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体育总会、唐山文旅集团主办,唐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唐山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唐山瑞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活动以“爱在南湖  跨年迎新”为主题,旨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展现唐山文化和精神风貌之美,带动文化、旅游和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4只东方白鹳,在唐山曹妃甸湿地放飞!

驾车去京津有了更多选择 京秦高速二期通车试运营

唐山市整治车辆污染和大货车违法穿城入市

唐山举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