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不沉默,零容忍”唐山6300多名志愿者为反家暴代言

时间:2018-12-07 1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唐山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共创平安家庭”主题宣传并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家庭暴力,不沉默,零容忍”千人签名活动。

自11月20日线上承诺活动推出以来,截至目前已有6300多名志愿者参与网上宣誓,承诺积极争当反家暴志愿者,认真贯彻落实反家庭暴力法,同家庭暴力行为做斗争。

11月23日下午,唐山市妇联在爱琴海购物公园举行线下签名承诺活动,来自唐山市各行各业的200多名志愿者代表,在活动现场为反家暴行为代言。

唐山市妇联主席张进霜出席签名承诺活动,并通过媒体向全市广大市民和家庭发出倡议。她指出,“11.25”国际反家暴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妇联号召全市广大市民和家庭,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推动反家庭暴力法的贯彻落实,共同关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共同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行为,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家庭氛围,助力平安唐山、法治唐山建设。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反家暴漫画展,发放了反家暴宣传品,播放了反家暴公益广告视频。河北红蔷薇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志愿者为群众提供了义务法律咨询。

为更好地纪念“11.25”国际反家暴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反家暴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反家暴工作氛围。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满满的回忆!退休教师建冀东民俗院收藏千余件“老家当”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确保居民冬季用水无忧

29日唐山52路公交线路将调整 取消3个站点

唐山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提高报销比例

唐山40家超市获评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