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省第七届硬笔书法大汇展在唐山市举行

时间:2018-12-07 1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0日,河北省第七届硬笔书法大汇展和颁奖大会在唐山市盛华古玩城三层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市文联、市社科联主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承办。来自全国、河北省和省内各地市硬笔书协的相关领导以及硬笔书法爱好者们参加了活动。

这次全省硬笔书法大汇展,共收到应征稿件近3000份。参赛者中,有耄耋老人,也有幼稚儿童。参赛作品各种书体俱全,风格各异,形式多样,装饰精美。其参赛人数之多,水准之高,形式之美,规模之大,在省内历届硬笔书法赛事中堪称典范。大展历经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出佳作、百强、入展、入选等不同奖项。作品展出时间为11月30日至12月6日。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乔秀滨表示,今后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将继续创作优秀作品,培养优秀人才,推动唐山市的硬笔书法事业健康蓬勃发展,为唐山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闫妍)

相关新闻:

满满的回忆!退休教师建冀东民俗院收藏千余件“老家当”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确保居民冬季用水无忧

“不沉默,零容忍”唐山6300多名志愿者为反家暴代言

29日唐山52路公交线路将调整 取消3个站点

唐山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提高报销比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