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植物园6000余棵银杏“金黄璀璨”

时间:2020-11-09 13: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植物园秋日的美景层林尽染,绚烂而宁静。目前,植物园内6000余棵银杏已经进入最佳观赏期,园内银杏、白蜡、黄栌、红栌、火炬等20多种万余株秋叶植物陆续进入变色期,自霜降节气后,这些树叶颜色或变成黄色、或变成红色。

11月4日,记者走进植物园大门,在迎宾路、花钟路、银杏堤及园区北侧的银杏林,或丛生或单株的金黄色的银杏树随处可见,迎风摇曳,在秋日阳光的照耀下,踩着满地金黄的落叶,行走在光影斑驳的林间,那流动的金色光影不禁让人驻足惊叹。绚秋园的白蜡、椿树,以及园内的黄栌、火炬都已经变黄、变红,微风吹过,带着片片落叶纷飞,登高望远美不胜收。 (记者刘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区去正定新乐行唐将添快速通道

河北正定宣讲团走进高校求贤纳智

查处超载货车39辆!河北石家庄严查超限超载

河北石家庄一天二百多辆违法黄牌车被查

截至目前 石家庄市实现保障房互换家庭2551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