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查处黄牌货车违法282起 河北石家庄交警“蓝天保卫战”再传战报

时间:2020-11-09 13: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查处市区黄牌货车违法282起记分444分

河北石家庄交警“蓝天保卫战”再传战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对冬季交通安全整治和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要求。各交警大队迅速行动,战报频传。

机动交警大队针对违法黄牌照货车为逃避打击经常在后半夜出行的规律特点,优化调整打击策略,联合城管部门于11月6日凌晨1时至6时,在磁河大道与G234兴阳线、石柏大街翠柏大街、南三环107国道等路段出其不意打了一场伏击战、突击战。经过近6个小时的连续奋战,联合执法力量查扣7辆超限超载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其中一辆黄牌照货车超限162%,现已对7名驾驶人依法全部进行了处罚。

新华交警大队在强化路面严管严控同时,不断加大源头管理力度。11月5日晚,大队联合区城管部门深入辖区施工单位、建筑工地,对所有工地院内停放和进出的大货车、水泥罐车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共查处无通行证车辆5辆,违反通行证规定路线时间行驶车辆4辆,超载车辆1辆。检查结束后,新华交警大队和城管部门联合对施工单位工地负责人进行了政策法律宣讲,督促企业切实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对使用无通行证货运车辆的施工工地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约谈,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将有关情况通报至区住建部门。

11月5日,石家庄市区共现场查处黄牌货车违法282起,记分444分。查处超载货车20辆,超载不足30%的1辆,超载30%-50%的4辆,超载50%-100%的11辆,超载100%以上的4辆。各县(市、区)共现场查处黄牌货车违法291起,记分279分,查处超载货车45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区去正定新乐行唐将添快速通道

河北正定宣讲团走进高校求贤纳智

查处超载货车39辆!河北石家庄严查超限超载

河北石家庄一天二百多辆违法黄牌车被查

截至目前 石家庄市实现保障房互换家庭2551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