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灵寿打造电商谷项目探索农村电商特色发展

时间:2020-11-09 13: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1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老铁们,今天我们推荐的是灵寿当地的土特产品,大家可以先点击上方关注,一会还有红包派发……”今天上午,河北省灵寿县电商谷项目在灵寿记忆一条街正式启动,多位网红主播在现场进行直播带货。

11月6日,灵寿县电商谷项目在灵寿记忆一条街正式启动。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据了解,由石家庄晟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灵寿电商谷项目,是灵寿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2020年石家庄市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围绕“直播+带货+宣传+培训”四大要素,搭建了电商支撑体系,以“一谷万商,互联共生”为宗旨,重点打造华北诚信电商基地,融合电商运营、电商孵化、直播经济等专业资源,倾力发挥“河北农村淘宝直播示范基地”的引领效应,以乡村经济振兴为基础,联合运用智慧云商和现代化信息技术,全力推进智慧城市化建设。

11月6日,灵寿县电商谷项目启动现场,网红主播正在进行现场直播。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随着直播带货经济的兴起,直播带货或将成为各地区打造地方特色形象、实现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之一。灵寿县将依托电商谷项目,借力移动互联网创新农村电子商务形式,培育一批农村带货达人,充分利用手机直播平台、社交媒体、移动电商平台发展当地农产品电商经济。

11月6日,灵寿县电商谷项目启动现场,网红主播正在进行现场直播。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区去正定新乐行唐将添快速通道

河北正定宣讲团走进高校求贤纳智

查处超载货车39辆!河北石家庄严查超限超载

河北石家庄一天二百多辆违法黄牌车被查

截至目前 石家庄市实现保障房互换家庭2551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