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保正常用电!国网深泽县供电公司实现不停电增容施工

时间:2020-11-09 13: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11月5日,国网深泽县供电公司在全国知名的“布艺小镇”深泽县小堡村采用无忧用电模式,实现了不停电增容施工,进一步保障电商客户正常用电,赢得了当地企业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11月5日,国网深泽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利用无忧用电模式,实现不停电增容施工,保障电商客户正常用电。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作为全国知名的“布艺小镇”,深泽县小堡村拥有网店300余家,形成规模的布艺企业60余户,规模较小的企业多达几百家,年用电量在460万千瓦时。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布艺企业依托电商平台交易明显增加,对电力的可靠供应需求明显增强。辖区内,一台100千伏安变压器因变压器负荷增大,已近满载,急需增容至200千伏安,按照计划国网深泽县供电公司准备对其进行停电增容。

11月5日,国网深泽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利用无忧用电模式,实现不停电增容施工,保障电商客户正常用电。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增容施工就要停电,无疑会对企业特别是电商企业造成不良影响。对此,国网深泽县供电公司党委与石家庄思凯四分公司党支部发挥共创共建优势,迅速通过无忧用电网络平台联系杰泰特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在高压10千伏停电的同时,采用低压恢复保电,及时保障了辖区内电商企业双十一来临前正常的网上售卖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区去正定新乐行唐将添快速通道

河北正定宣讲团走进高校求贤纳智

查处超载货车39辆!河北石家庄严查超限超载

河北石家庄一天二百多辆违法黄牌车被查

截至目前 石家庄市实现保障房互换家庭2551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