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时间:2020-11-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要求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聚焦重点工作,精准施策,奋战四季度,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努力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副市长高玉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工业经济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对全市经济实现年度目标至关重要。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坚定信心、积极有为,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结合自身工业发展情况,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精准分析研判,强化措施,努力实现增比进位;要实实在在抓支撑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项目和技改投资,推动项目尽快达产达效;要狠抓工业运行和调度,实时了解辖区企业生产动态,提供科学运行依据;要牢牢盯住区域内重点企业,用心用力精准帮扶,做好要素保障、产业链和供应链畅通等工作,强化包联帮扶,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力促生产回升;要着重抓好新增入统企业培育,做到应统尽统,努力为全市工业增添新动能,为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首席记者范玉蕾)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交警集中查处大货车违规入市等违法行为

共享单车,怎么管更好?——河北石家庄市创新共享单车管理方法调

石家庄市政府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河北石家庄“最美基层河长” 投票即将开始

2020年石家庄美食文化节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