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严禁秸秆垃圾露天焚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0-11-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1日,石家庄市政府召开严禁秸秆垃圾露天焚烧工作视频会议,全面落实省、市关于严禁秸秆垃圾露天焚烧工作部署,动员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大干60天、决战两个月,强力开展秸秆垃圾露天禁烧攻坚行动,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为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石家庄市秸秆垃圾露天禁烧工作有关情况,宣读了《石家庄市秸秆垃圾焚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秸秆垃圾露天禁烧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绷紧露天禁烧这根弦,强化督导检查,持续高压严打,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坚决防范露天焚烧现象的发生。

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人防+技防”防控网络作用,强化源头防控,不间断开展昼夜巡查,确保不漏报、迟报、错报一个火情;要进一步强化督导问效,严格执法,对露天焚烧问题,一律实行“一案双查”,倒追属地及监管部门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打一场露天禁烧的“人民战争”。(记者王宠)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交警集中查处大货车违规入市等违法行为

共享单车,怎么管更好?——河北石家庄市创新共享单车管理方法调

石家庄市政府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河北石家庄“最美基层河长” 投票即将开始

2020年石家庄美食文化节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