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区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保障资格开始复核

时间:2020-11-02 15: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11月2日,石家庄市内四区及高新区将全面开展2020年度低收入(含低保)家庭廉租住房保障资格复核工作,按照个人申请、街道初审、区级审核的程序,对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进行资格复核。需要提醒的是,复核申请受理时间为2020年11月2日至11月17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据悉,此次复核的低收入家庭收入界定标准为家庭月人均2570元(含)以下。复核范围为目前所有正在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的低收入(含低保)家庭,包括租赁补贴和实物配租家庭。

参加复核的家庭由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申请人可委托他人办理)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或所租住的保障房小区服务窗口领取《石家庄市2020年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保障资格复核表》,也可登录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zjj.sjz.gov.cn)进行下载。保障家庭按照有关要求将表格填写完整后,携带相关证明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复核表交回申请人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记者陈霞 通讯员刘建华、崔丽娜)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交警集中查处大货车违规入市等违法行为

共享单车,怎么管更好?——河北石家庄市创新共享单车管理方法调

石家庄市政府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河北石家庄“最美基层河长” 投票即将开始

2020年石家庄美食文化节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