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开展 “与抗疫先锋一起过六一” 活动

时间:2020-06-15 2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少工委开展“与抗疫先锋一起过六一”活动,推出“先锋精神记心间”“学习先锋 向光而行”红领巾云课堂。

活动中,石家庄市少先队名师讲述了抗疫先锋事迹,并连线抗疫英雄,号召队员们学习先锋榜样的宝贵精神品格和先进事迹。引领少先队员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激发少先队员学先锋、敬先锋的热情。通过学习,队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为什么党以“先锋”命名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少先队员们要以先锋为榜样,继承他们的伟大事业,做共产主义接班人。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少工委开展“与抗疫先锋一起过六一”活动。图为少先队员给抗疫民警系红领巾。

连日来,石家庄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与抗疫先锋一起过六一”。长安区开展万名少先队员“爱、寻、讲”特别活动,寻找最美“逆行者”,讲抗疫先锋故事培育家国情怀。采访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河北援鄂医疗队首批成员肖思孟,通过与抗疫英雄面对面,更加坚定了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志向;新华区合作路小学邀请援鄂医疗队成员在线为队员们讲述雷神山的战疫故事,分享“战疫日记”,少先队员们对话抗疫先锋,立志做党的好孩子;桥西区通过线上队前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爱国爱党,致敬先锋;裕华区少先队员为抗疫做出贡献的民警、基层工作者敬献红领巾、送手绘作品,表达敬意。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三人入选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石家庄市创新“信用承诺+信用核查”模式

石家庄市美术馆建馆十周年馆藏精品展引关注

石家庄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需提前预约并按要求做好防护

石家庄市博物馆展览用动漫解读乡村民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