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优化服务“出新招”

时间:2020-06-15 2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彬、仇菊)5月28日至29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组织开展了“沟通面对面,服务心贴心”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全方位了解用户供热诉求,寻找“症结”,对症下药,提高用户用热体验。

“下沉社区”解民忧。该公司领导班子沉下身子,深入社区,分别进入28个社区,与居民面对面沟通,用心倾听用热诉求,汲取群众合理化建议,在居民家门口现场办公,解决用热问题,真正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

“精准联服”聚合力。该公司机关党支部“结对”各管理处党支部,职能部室党员与管理处党员共同探索“职能有边界,服务无止境”的精准联服方式,从专业角度出发“同题共答”,合力为提高供热质量、提升供热服务作贡献。

“码”上“问计”听心声。活动现场通过二维码问卷调查和填写用户诉求登记表,从供热质量评价、服务满意度测评、缴费方式便捷度等19个方面问计于民;收回调查问卷243份,征求用户意见和建议65条,掌握了用户反馈的第一手资料。

此次活动是供热集团落实公司党委“3311”党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为该公司“冬病夏治”精准发力提供了可靠依据。下一步,该公司将把“党员入社区”活动常态化,零距离服务百姓,提升“华电供热”品牌美誉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三人入选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石家庄市创新“信用承诺+信用核查”模式

石家庄市美术馆建馆十周年馆藏精品展引关注

石家庄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需提前预约并按要求做好防护

石家庄市博物馆展览用动漫解读乡村民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