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当好企业“服务员”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为企业宣讲政策和措施

时间:2020-06-15 2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这场面对面的宣讲政策会,让我弄明白网上审证的流程了,下次办业务时不用再多跑腿啦。”6月5日,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室主任张京元参加“服务‘4+4’产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会”后,有不少收获。

为进一步优化石家庄市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相继出台一系列帮扶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惠政策和服务措施,扶持力度持续“加码”。为把这些政策交给企业,送服务到家,抓落实到位,促进服务措施和实体企业有机融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此次大型政策宣讲会,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设立分会场,分别邀请辖区内实体企业参会。

在当天的政策宣讲会上,围绕质量发展、质量安全、标准化发展、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该局分管处室负责人分别宣讲了相关政策和服务措施,并一一解答了企业代表的问题。

“我们要让企业充分运用好惠企政策,让企业知政策、用政策、增信心、重创新,早日实现复产达效。”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通过问计企业、入企帮扶等多措施让企业尽快受益,创造提速增效的有利条件,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决心。同时,做好企业贴身服务,解决质量安全、标准提升等问题,协助企业向上级争取享受更多扶持政策措施。(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三人入选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石家庄市创新“信用承诺+信用核查”模式

石家庄市美术馆建馆十周年馆藏精品展引关注

石家庄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需提前预约并按要求做好防护

石家庄市博物馆展览用动漫解读乡村民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