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石家庄市考评

时间:2020-06-15 1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石家庄市考评

邓沛然汇报石家庄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情况

6月5日至7日,由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旭庆带队的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石,就石家庄市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考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汇报石家庄市双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政委王厚恩主持汇报会。副市长黄三平、石家庄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曹强参加活动。

汇报会上,考评组观看了石家庄市双拥宣传片,听取了石家庄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和部队拥政爱民工作情况汇报。张旭庆说,今年是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表彰年,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和驻石部队领导高度重视,举措务实,工作活跃,成效显著。此次来石考评,将按照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要求深入考核,进一步宣传和推动双拥工作,以考评促创建,促使我省涌现出更多双拥模范城和爱国拥军模范。

邓沛然表示,石家庄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自1992年第一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后,已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近年来,石家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和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坚持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石家庄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标准,补齐短板,再接再厉,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在石期间,考评组召开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候选单位汇报会和创建工作座谈会,与驻石部队、优抚对象、干部群众代表深入交流并进行满意度测评。考评组先后到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基地、藁城区、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市军休六所、新华区红军大街社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980医院、市军粮供应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三人入选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石家庄市创新“信用承诺+信用核查”模式

石家庄市美术馆建馆十周年馆藏精品展引关注

石家庄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需提前预约并按要求做好防护

石家庄市博物馆展览用动漫解读乡村民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