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技术平台达国内最高标准

时间:2020-06-15 1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市科技中心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技术平台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远程复评审。这是平台第三次通过CNAS复审,标志着平台服务体系建设和管理水平持续达标国内最高标准。

评审专家通过对平台实验室人员技术与素质、实验室环境条件、设备、检测能力及质量体系运行情况、企业诚信等多方面进行远程评审,最终给出高度评价。

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通过CNAS认证,表明国际生物医药技术平台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获得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如: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埃及、巴西、俄罗斯等;有机会参与国际间合格评定机构认可双边、多边合作交流;可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

平台作为拥有中国CNAS、美国FDA、加拿大卫生部同时认证的机构,将持续为企业进军国际高端医药市场提供全球的、定制的、托管的药品/食品供应商审计、供应商整改及国际认证注册等专业服务,为国内制药企业进军国际高端医药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三人入选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石家庄市创新“信用承诺+信用核查”模式

石家庄市美术馆建馆十周年馆藏精品展引关注

石家庄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需提前预约并按要求做好防护

石家庄市博物馆展览用动漫解读乡村民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