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五家孵化企业成全省“双百强”

时间:2019-09-23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发布2019年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创新百强企业榜单,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的孵化企业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高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五家企业榜上有名。

这五家孵化企业中,除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仍在科技创业园区,其他四家企业均已离开孵化器,自己征地建厂,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成为创业服务中心孵化企业的成功典范。

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立于1991年,是河北省第一家科技企业孵化器。1998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创业服务中心最早孵化的企业之一。以岭药业创办之初,举步维艰之时,创业服务中心给予十五万元的孵化资金支持,并帮助企业跑办手续、理顺关系、给予政策扶持,企业不断地发展壮大,直到2011年深交所上市,形成总资产近百亿的规模。

多年来,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从入孵企业筛选、在孵企业管理、毕业企业安置,努力在“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等方面建立完整的孵化链条,探索特色孵化模式,不断把孵化事业推向新高度。目前,经过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孵化毕业的企业一百二十多家,这些企业中有的已成为东开发区及全市其他区域优质企业中的佼佼者。(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祖晓晨)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全省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停机升级 期间纳税人仍可正常开票

铭记历史守初心!藁城梅花惨案纪念馆举行“九一八”纪念活动

国防教育专题课将走进石市中小学

槐安路与翟营大街口易拥堵 交管四项措施优化路口交通

鹿泉区多举措加强公益林管护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