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5月25日石市老火车站有京津冀区域招聘会

时间:2019-05-22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周六,石市老火车站有京津冀区域招聘会

500家单位提供1万余个岗位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记者获悉,“2019年京津冀区域(河北)人才交流大会”将于5月25日(周六),在石家庄市老火车站3号展厅举办。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为三地企业招才引智搭桥铺路,助推三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的,由京津冀三地联合举办。主要服务人群为有一定社会从业经验的求职人员及离校未就业大学生。

本次招聘会预计参会单位500家,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参会企业涵盖信息产业、建筑建材、机械电子、医药卫生、化工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行业。提供岗位数量排名前五的是:销售、财会、文秘、各类技术工程师、行政管理等岗位。参会知名企业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河钢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河北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邯郸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衡水老白干石家庄营销公司等。

本次大会专设京津冀家庭服务行业对接洽谈专区,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将组织优秀家庭服务企业和相关从业人员参会。同时,专区还为有意从事家政工作的人员提供月嫂、育婴师、养老护理等工种的免费培训咨询服务。

为进一步延伸会务服务,大会继续推广使用手机APP客户端和“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微信就业公众号,方便参会企业及求职者招聘求职。会后,根据进场求职者的简历,为其推荐合适的岗位,为企业筛选合适的人才。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将复制推广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经验

石家庄市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石家庄企业退休人员多种方式开展养老金资格认证

全国首个义务教育控辍保学监测平台在石家庄上线试行

石家庄招聘196名大学生村医 5月20日至24日接受报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