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第十四届燕赵家博会 一场不容错过的家装盛宴

时间:2019-05-22 15: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5月31日至6月2日第十四届家博会将在正定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如约而至,更多的一线品牌,更惊喜的优惠价格,更贴心的售后服务,燕赵家博会携手100多热门品牌,汇聚家庭装修采购所需要的家装、家具、卫浴、陶瓷、地板、门窗、家电、家纺、综合建材等品质产品,共同为广大业主打造这一场精美的家装盛宴。
    本届燕赵家博会举办地依然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E8馆,展出面积15000平米,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家居家电齐聚一堂,上万款家装建材产品超低价展出家博会现场。

第十四届燕赵家博会展馆
    燕赵家博会让消费者在享受消费体验、购买家居产品的同时,更会给予品质、价格、售后的贴心服务承诺,为其装修保驾护航。每届燕赵家博会组委会对参展品牌产品均经过严格核查,确保品牌正品。让消费者无忧逛展、安心购物、售后无忧。
第十四届燕赵家博会活动预告
六一儿童节 专属儿童游乐园
“最美家园”儿童绘本大赛让正在过六一的孩子展示绘画才艺
金牌设计师评选大赛给每个设计师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逛家博,抽汽车”会展期间所有签单客户均可获得“燕赵家博汽车抽奖券”,抽取特等大奖名爵MG6一年使用权。
    另外组委会还准备了“你装修,我送礼”等现场活动,为逛家博会的广大消费者不断制造惊喜。
 
部分合作商家展示
    燕赵家博会始于2013年,历经六年,如今已办到第十四届,已逐步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家装品牌。让全城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一站式装修采购的便捷服务。无需为装修东奔西走,从此节省采购时间,提高效率,真正做到让家装过程省心、省时、省钱、省力、省事。
    5.31-6.2 第十四届燕赵家博会期待您的到来!我们不见不散~
 
2019第十四届燕赵家博会燕赵家博会
时间:2019年5月31日6月-2日
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
免费索票热线:0311-85365659
官方微博:@燕赵家博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燕赵家博会”

相关新闻:

真送车,送真车! 史上最“壕”燕赵家博会来啦!

《爱 ·朗读 》第十四期《长干行》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
新闻发布会视频实录

《爱·朗读》第十三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第四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今日在正定园博园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