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灵寿农商行举办债券业务交流暨投资培训会

时间:2019-05-20 16: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培训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高阅)5月18日上午,灵寿农商行金融市场部举办了债券业务交流暨投资培训会,邀请资深债券投资专家授课,并邀请平山农商行、行唐联社和深泽联社来进行业务交流,助推债券投资业务共同发展进步。

会上,上海复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段玉军为参会人员授课,他结合自身10多年的债券投资经验,讲解了债券投资业务涉及的基本策略、实际操作要点及各个环节的关注重心,对灵寿农商行债券投资业务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会上,平山农商行、行唐联社和深泽联社也分别就各自债券业务的投资策略以及业务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资金业务类型、各项业务监管要求、业务人员素质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参会人员积极踊跃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相关新闻:

出行提示:石家庄祁连街施工请注意绕行

石家庄机场将启用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设备

国际庄不多见的暴马丁香开了 这些地可观赏

石家庄市五个家庭上榜“全国最美家庭”

石家庄市征集《石家庄脱贫攻坚纪实》优秀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