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场监管局开展惠民计量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5-20 16: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深入开展民生计量工作,为社会提供民生计量服务,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从5月11日开始每周六,衡水市场监管局开展“惠民计量进社区”公益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血压计、眼镜、人体秤的检定检测服务,并向社区居民宣传计量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中的基础支撑作用。

5月11日,衡水市场监管局“惠民计量进社区”公益活动首先走进了市区内的怡馨园小区。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各类宣传册并耐心地对向现场群众宣传日常生活中有关计量的科学知识,讲解血压计的常见故障及电子秤、加油机等防作弊小常识,并就群众提出的计量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讯员张书勃)



相关新闻:

衡水市场监管局大举措推进特种设备安全排查整治

植保无人机作业有望覆盖全市农田

衡水环保工作成绩突出获国家奖励

让贫困户搭上“电商快车”

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环境 确保赛事平稳有序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