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上海发生一起厂房墙体倒塌事故 已救出17名施工人员

时间:2019-05-20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上海5月16日电(记者有之炘、朱翃)据上海市应急管理局16日发布的情况通报,16日中午,上海发生一起厂房墙体倒塌事故,现场多人被埋。截至14时45分许,已救出17名施工人员,并送医救治。

  16日11时20分,上海市长宁区昭化路148号发生一起厂房墙体倒塌事故,现场多人被埋。上海市、区相关部门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施救。

  据初步了解,发生倒塌的是正处于拆除加固过程中的施工现场1号楼。截至16时,现场仍在全力施救中。

相关新闻:

上海一改建建筑发生倒塌多名工人被埋,3人已被救出

上海一改造建筑墙体倒塌致5人死亡

轰!小区院墙倒塌 事发邯郸市区雨夜 7辆车被砸

打桩机铁架倒塌砸中房屋 沧州两户人家受损无伤亡

廊坊一工地塔吊倒塌砸中民房 塔吊司机受伤(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