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打桩机铁架倒塌砸中房屋 沧州两户人家受损无伤亡

时间:2015-11-11 19: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0日16时许,与沧州市人行小区一墙之隔的一处建筑工地的打桩机铁架突然倒塌,砸中了小区10号楼两户住家。重达几吨的铁架破窗而入,巨大声响犹如地震,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1月10日17时40分,沧州市四合市场附近的人行小区业主向记者报料,称小区南侧的一处建筑工地的打桩机铁架轰然倒塌,将两户住家砸中,“铁架子破墙而入,动静大得好像闹地震。”18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地沧州市人行小区10号楼,一家通讯公司的几名专业技术人员正借助汽车大灯的灯光,抓紧时间修复被砸断的线缆。记者看到,一个近20米的打桩机铁架从10号楼南侧的建筑工地倾斜倒塌,铁架顶端不仅将10号楼1单元一楼和二楼两户人家的防盗窗砸了下来,还挂掉了墙上的空调外机。玻璃渣、窗户框、水泥碎块,溅得满地都是。

据邻居们介绍,二楼的住户刚刚结婚,事发后一直无法取得联系。记者来到被铁架砸中的一楼住户家中,女主人介绍说,她家的房子是刚装修好,9月份才搬进来住。16时许,她的爱人接到邻居们打来的电话才知道出了事,“幸好当时家里没人,想想都后怕。”记者看到,一楼业主家客厅的窗户被砸得严重变形,玻璃碎片满地都是,两段铁管还留在窗台上。

目击者宋女士说起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她说,事发时自己和几位老人正在小区里散步,“我绕到第四圈,刚从10号楼南面的小过道走过来,就听见轰隆一声巨响,还以为地震了呢!”宋女士和几位老邻居循着声响看到,倒塌的原来是和小区仅一墙之隔工地上的打桩机铁架。“太危险了,几吨重的大铁架子,要是砸中人可怎么办?”居民们说,施工的打桩机就在墙根底下,和小区院墙仅隔一条几米宽的小马路,工地从夏天开始一直在施工,噪音把大伙吵得不轻,对此居民们意见很大。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