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七大产业系列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9-05-20 16: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市七大产业系列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举行

回建武卫东何江海刘宝岐出席

5月12日、13日, 张家口市七大产业系列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专家学者、行业精英授课,在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 深化认识, 围绕发展壮大冰雪产业、 新型能源、数字经济、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特色种养等七大主导产业,把握发展大势,明确方向路径,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促进各方面各领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见到好的成效,推动张家口走出一条换道超车的新路。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市委副书记何江海,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等出席。

讲座中,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王仲颖、秦淮数据CEO居静、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何文义,分别围绕 “电力绿色化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利器” “数字经济新动能” “新时代体育产业 (冰雪)发展新趋势”等主题进行授课,讲座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信息丰富,既有宏观的形势分析,又有产业发展路径的研究,对张家口市发展相关产业很具有指导、推动意义。

在认真聆听讲座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通过这次学习, 思想进一步解放,思路更加清晰,对张家口市未来的发展信心更加坚定,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务实行动,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自己的定位,扎实工作,埋头苦干,为扎扎实实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以广电网络现场直播形式召开,市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大中专院校、中省属驻张企业、市属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回建: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新时代张家口教

张家口市在5.18经洽会上签约重点合作项目23项

张家口到深圳为“世锦赛”招募赞助商

奉献余热为冬奥助力

张家口市内发现红喉姬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