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在5.18经洽会上签约重点合作项目23项

时间:2019-05-20 16: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在廊坊举行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武卫东出席

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5月18日召开。5月17日下午,张家口市在廊坊举行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出席并会见部分客商, 副市长李宏主持。

据了解,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张家口市共签约重点合作项目23项, 其中,参加省政府组织签约仪式2项,参加市政府组织签约仪式21项。签约项目中,内资项目22项,总投资217.1亿元;外资项目1项, 总投资800万美元。包括文化旅游、绿色食品项目各5项,大数据项目4项,新型能源、装备制造各2项,冰雪产业1项,其他项目4项。

在会见卓越集团、慧聪网等重点客商时,武卫东详细了解企业业务范围、项目落地条件、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他表示,当前,张家口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抢抓冬奥会筹办、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 “河北一翼”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希望各位客商走进张家口、了解张家口,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寻求合作,通过清晰的商业合作模式,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张家口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高效推动项目落地投产。

又讯 (记者 王宋平)5月16日、17日,副市长李宏两次到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张家口市展区检查布展进度、展台设计、参展内容等情况。

李宏强调, 要充分利用好廊坊经洽会的平台,认真做好参展布展工作,积极宣传张家口市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机遇,推介张家口市在发展冰雪产业、新型能源、数字经济、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特色种养等产业方面拥有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张家口市良好形象,同时,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精心布置展台,注重完善细节,突出地域特色,确保展示展览取得预期效果。(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七大产业系列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回建: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新时代张家口教

张家口到深圳为“世锦赛”招募赞助商

奉献余热为冬奥助力

张家口市内发现红喉姬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