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征集《石家庄脱贫攻坚纪实》优秀摄影作品

时间:2019-05-20 1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6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康庄大道·筑梦中华”《石家庄脱贫攻坚纪实》优秀摄影作品从即日起开始征集。

今年是石家庄市消除贫困拔寨之年,是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石家庄市紧紧围绕以脱贫成效为目标,以防返贫工作为重点,夯基础,强弱项,补短板,力争实现“一出列、二预防、三提升”。

为用镜头全面展示石家庄市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凝聚帮扶合力,营造全社会力量凝心聚力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特举办“康庄大道·筑梦中华”《石家庄脱贫攻坚纪实》优秀摄影作品大赛。

根据作品征集规则,作品拍摄地点为石家庄市内。照片必须为原创作品,每人选送作品数量不限。单幅、组照(组照每组限4-6幅,并附文字说明),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以电子文件形式投稿。投稿以电子方式,JPEG格式,照片长边1280像素,文件大小约1MB,照片画面不得添加任何文字、水印、标记等。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置四个奖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一等奖1幅(组)、二等奖2幅(组)、三等奖3幅(组)、优秀奖100幅/组。大赛作品征集截至8月15日,参与者可将符合条件的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2974292140@qq.com(邮件主题栏注明:“脱贫攻坚摄影大赛”,以添加附件的形式投稿)。 (记者刘立芳)


相关新闻:

出行提示:石家庄祁连街施工请注意绕行

石家庄机场将启用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设备

国际庄不多见的暴马丁香开了 这些地可观赏

石家庄市五个家庭上榜“全国最美家庭”

“为奥运喝彩”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石家庄特展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