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与国网节能服务公司董事长任伟理座谈

时间:2019-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0日下午,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与来张家口市考察的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伟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副市长陈冲、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景中出席座谈会。

武卫东表示,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与张家口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扎实推进合作项目开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张家口市正积极推进低碳奥运专区和低碳城市建设,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工程,全面提升城乡电网保障能力,探索推进智慧能源管理,着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绿色能源体系,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在节能服务、新能源开发、电能替代、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有着突出成就,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更广泛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张家口市将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全力支持合作项目的建设与发展。

任伟理表示,张家口在推动能源绿色发展方面的愿景与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一致。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张家口的对接合作,拓展合作的广度、深度,为张家口绿色能源体系建设提供更优质服务,支持张家口能源结构优化升级, 希望双方密切沟通, 通力合作,实现共赢。(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武卫东到张家口市能源局调研

张家口市6个冬奥会医疗保障项目今年竣工

大风袭来,张家口市各部门积极应对

京张高铁国内首个封闭式声屏障主体工程完工

三代接力绘林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