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数学建模竞赛获佳绩

时间:2021-05-17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齐芳、姜玉山)近日,2021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结果揭晓。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获特等奖提名奖(Finalist)2项、一等奖(Meritorious Winner)10项、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23项。

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著名高校的26112支代表队参加。竞赛要求由三名学生组成的小组在100个小时内,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英文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高度重视该项竞赛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开设《数学建模竞赛实训》课程、组建寒暑期强化培训班、开展校内选拔竞赛等多种形式,为学生提供从基础知识拓展、技能实训到实战演练的专项培养和训练。在此次比赛中,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共有135支代表队参赛,凭借出色的研究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由学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于艳辉指导的张禹、秦煜坤、李雅军团队,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张贵来指导的丰力、王楚、张国荣团队斩获特等奖提名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首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秦皇岛市首家省级传统工艺工作站挂牌成立

秦皇岛“五一”假期铁路民航迎来客流高峰

秦皇岛市一公司入选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秦皇岛市启动退役军人“十百千”先进典型选树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