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1-04-06 16: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为大力弘扬新时代政法英模精神,进一步提振干警士气,凝聚党心警心,展现秦皇岛市政法队伍良好形象,3月31日,秦皇岛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5名来自秦皇岛市政法系统的英模代表,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展现了秦皇岛市政法队伍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约5500名政法干警参加报告会,并集体观看了政法英模宣传片《永不下线的好民警吕建江》。报告会上,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张岩同志生前战友任强,全国模范法官杨红梅,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刘子明,全省检察系统“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十佳先进个人刘志辉,全省“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获得者王金元作为政法英模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他们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他们在基层前线、办案一线、抗疫前沿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守护一方平安的担当和责任。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他们是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学习的榜样。

报告会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以开展教育整顿为契机,大力挖掘培树英模,大力学习宣传英模,大力关爱尊崇英模,大力弘扬传承英模,真正把英模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推动政法事业再上新水平的内生动力,让全市政法队伍充满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方位做好清明祭英烈组织服务保障

河北秦皇岛边检站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秦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市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今年秦皇岛市谋划实施23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秦皇岛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朱政学作出批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