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双创”技能大赛开幕

时间:2020-06-28 1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掀起创业创新热潮,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培养建设,6月17日,由秦皇岛市政府主办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技能大赛开幕。

当日,在河北港口集团教育培训中心职业高中举行了本次大赛第一个项目————金工项目中的钳工比赛。接下来,大赛包含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金工技能大赛、第二届智慧海洋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等10个项目将陆续开赛,并于11月举办“群英会”大赛成果展示和表彰活动。

据介绍,“双创”技能大赛是市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议定的重要事项,为全市装备制造业技能人才搭建一个高手对决的擂台,已成为广大职工竞比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的重要平台和培养各种技能人才和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记者史娜 )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绥中”海铁联运中转新航线正式开通

秦皇岛冀盛物流有限公司公益扶贫一直在路上

河北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总结会在秦皇岛市召开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山海关区全力抓项目稳企业保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