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1至4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位居全省第2位

时间:2020-06-15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5日,记者从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专班获悉,专班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将“稳投资”作为“六稳”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探索创新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1至4月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0.7%,高于全省平均水平4.4个百分点,增速位居全省第2位。

营商环境专班围绕加强投资和项目建设、项目谋划储备、项目前期工作等出台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明确了各县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2020年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全面梳理了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制定了在建、拟新开、储备项目“三个清单”,将年度任务细化落实到具体项目和具体行业。通过采取超常举措,集中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市、县主管领导负责协调项目开工前的各项手续办理工作,不定期召集市直相关部门集中办公,为项目开工建设争取时间,确保全年新开工项目应开尽开;创新土地供给方式,全面统筹本地资源配置,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城乡建设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立项手续齐全、征地拆迁补偿到位的项目,优先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

营商环境专班积极争取疫情防控政策红利,金海食品、中粮鹏泰等9家企业获得新增专项再贷款3.5亿元,抢抓国家新增中央投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有利时机,围绕“7+3+7”支持领域,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有效促进项目开工建设。

营商环境专班将继续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紧紧抓住制约秦皇岛市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全力寻求解决措施,为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保驾护航。(记者康美思)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周末这里临时断交

河北秦皇岛首个“周末卫生日”活动启动

秦皇岛木兰菌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共致富

秦皇岛市启动设立基层退役军人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

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商户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