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常规巡察与专项巡察同发力秦皇岛市委第八轮巡察启动

时间:2020-06-15 2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谷地、闫钰)日前,秦皇岛市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标志着2020年新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本轮巡察将安排9个巡察组,对秦皇岛市委市直工委、市委网信办、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工商联、市文联、市教育考试院、市疾控中心等10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同步在全市范围围绕生态环境治理、违法违规占用土地、解决信访和初信初访、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经济发展等4个领域突出问题开展专项巡察。

据了解,本轮巡察为期1个月,采取“常规+专项”相结合的巡察方式,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行深入的“政治体检”和“综合会诊”。常规巡察将重点围绕党组(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有无发生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等3方面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专项巡察紧盯生态环境治理等4个领域问题,科学安排,统筹兼顾,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周末这里临时断交

河北秦皇岛首个“周末卫生日”活动启动

秦皇岛木兰菌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共致富

秦皇岛市启动设立基层退役军人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

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商户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