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智慧出行”路况信息发布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18-10-10 2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保障人民群众便捷、高效出行,近日,秦皇岛交通运输指挥中心与中国交通广播FM107.1合作推出的“智慧出行”路况信息发布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发布整点路况信息,通过交通大数据应用创新,为更多百姓和游客及时提供出行服务信息。

“智慧出行”路况信息发布平台汇集整合了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城市道路及出租汽车、城市公交等大数据,每日早晨8时整点播报道路交通堵塞、交通事故预警、出行天气预报、安全行车提示等信息,并随时发布重点道路、重要区域车辆运力需求,打造公众出行服务新模式。

该平台联合京秦、沿海和承秦三家高速公路管理处,汇集了秦皇岛市周边全部的高速路况信息。同时,还有高德路况、出租汽车和公交汽车等系统也为平台提供了大量的市内道路相关数据。只要你打开收音机,调频FM107.1频道,除了可以听到市区路况外,还能知道高速公路的路况信息,为外出旅游、开车远行的百姓提供了交通路况“一站式”服务。(记者高扬)

相关新闻:

秦皇岛“十一”假期安全出行预警提示

快乐操场公益活动走进秦皇岛 600多学生一起欢快地跳舞

10月8日起,秦皇岛限行尾号有变!有变!有变!扩散周知!

秦皇岛市人社局将举办免费法律法规培训

秦皇岛市举行“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