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廊坊市网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启用

时间:2020-06-15 20: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7日,河北省廊坊市网球协会青少年网球培训基地启动仪式在体育公园网球场举行。

据悉,廊坊市网球协会2014年成立以来,组织球员参加各类网球比赛,并于2016年成功组织京津冀“中广蚨岛”杯业余网球公开赛。

廊坊市网球协会主席陈金龙表示,青少年网球培训基地将助力廊坊更好地培养青少年网球运动人才,加快做好网球运动青训工作,为全市网球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体育强则国民强,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是发展廊坊市网球事业的重中之重。而建设廊坊市青少年网球训练基地更是必不可少的必要条件。建设训练基地既能发展网球爱好者,也能提高网球爱好者的技能水平。”球员代表林明春说。

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彦庆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廊坊市网球事业发展的人才支撑。青少年网球训练基地的建成会对廊坊市网球事业发展起到重要保障作用。希望廊坊市网球协会能借助这个平台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培养优秀的网球运动员。(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赵书兵)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廊坊市首个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获批

廊坊建立土壤环境“身份证”发展环京绿色产业

河北省廊坊市民宗局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

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出台八项举措护航临空经济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