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永清县:18名新任科级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20-06-15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次谈话非常有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让我对纪律底线、道德防线、法律红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努力取得更大成绩。”河北省永清县韩村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王洪伟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后说。

近日,永清县对18名拟调任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既要鼓足干劲,尽快进入新角色、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更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不懈怠、坚守底线不乱为、积极向上不平庸,为他们在踏上新征程前上了一堂严肃生动的纪律教育课。谈话后,18名拟调任科级干部依次作出表态和承诺,一定争做勤政廉政、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人民公仆。

近年来,永清县坚持实行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制度,对提高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纪法意识和担当精神起到了促进作用。(记者刘磊 通讯员朱同峰)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廊坊市首个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获批

廊坊建立土壤环境“身份证”发展环京绿色产业

河北省廊坊市民宗局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

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出台八项举措护航临空经济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