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召开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17 13: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9日,廊坊市召开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会议,对市区、临空经济区春节期间禁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坚决打赢禁放管控攻坚战,保障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晋进强调,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两年以来,各级各部门依法行政、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空气质量得到有效改善,也未发生因燃放行为引发火灾事故和人员伤亡事故。但是不能放松管控,要巩固以往禁放工作成效、形成常态化禁放机制。做好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的刚性需求,是保障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常运营的客观要求,是保民生顺民意的必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围绕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精准发力、迅速部署、集中攻坚,确保禁放管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要压实责任,挂图作战,持续攻坚,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各项禁放措施落到实处,保障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吴琼)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