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中小学幼儿园去年增加学位数3390个

时间:2020-02-17 13: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王卫国)1月2日至3日,省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组,对廊坊开发区履行教育职责暨语言文字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和评估。在评价工作汇报暨意见交流反馈会上,督导组宣布廊坊开发区本次督导检查结果为合格,顺利通过评价验收。

在此次督导评估中,督导组随机深入到6个部门、19所中小学和幼儿园,进行实地查看,对廊坊开发区教育投入状况进行了核查,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和部分校长、教师及群众进行了交流,查阅了有关档案和资料。

近年来,廊坊开发区持续加大财政投入,改善软硬件设施,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目前,全区共有中小学、幼儿园29所,教职工1256人,在校生19046人。2019年第六小学、第九小学,第一幼儿园、第四幼儿园相继投入使用,增加学位数3390个,有效解决了入学难、入园难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