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文安县德归镇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开展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7 13: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7日,河北廊坊文安县德归镇李黄甫村村民李石强正在起飞无人机,准备喷洒消毒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亚楠、郑佳庆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2月7日早上,伴随着无人机的嗡嗡声,河北廊坊文安县德归镇李黄甫村村民李石强又在用自行采购的无人机,义务配合村里的消毒工作。“作为村民,做好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也有我的一份责任。”李石强边操作无人机喷洒消毒液边说。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廊坊文安县德归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采取多途径、多频次立体宣传,网格化、常态化全面排查,封闭式、巡逻式综合管控等多种措施,以战时状态应对疫情防控,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尽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力做好检查点值班值守工作,德归镇李黄甫村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队作用,进出村村民一律劝返,真正做到严防死守。“虽然到了半夜,这个帐篷里特别冷,但是我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面前要义无反顾的担起使命。”夜间值守党员于志明说。

“我捐200元,我捐400元,我捐1箱消毒液……”在德归镇北德归村,当村民得知本村疫情防控用物品短缺时,纷纷自发捐款捐物。时间不长,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用物品就全部配发到位。

西柴沟村爱心企业负责人郭玉春为村委会捐赠2000斤消毒液;文安县人大代表李庆启向德归镇政府捐赠1万元用于防疫物资采购;陈黄甫村爱心人士张占营捐赠1000斤84消毒液……大疫当前,无数爱心在德归镇涌动。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德归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开展疫情防控,有这么多热心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干好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严格科学管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德归镇党委书记窦博华说。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