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10-08 15: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9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晓军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学习宣传持续深入,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好声音广泛传播,廊坊文化影响力逐步扩大,文化产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崇德向善的新风尚日渐浓厚,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中取得新成效。

胡晓军强调,《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对新时代宣传工作作出了顶层设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学深悟透,聚焦根本任务,抓好宣传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用好《条例》,把宣传思想工作同各个领域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推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大宣传工作格局。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着力唱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要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大力推进农村移风易俗。要建强工作机构,规范工作职能,建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务实精准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奋力开创廊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艳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三次主席会议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廊坊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举行交流总结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