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五大品牌赛事推动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时间:2019-10-08 15: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全民健身理念,9月16日至23日,市体育局连续举办老年太极拳比赛、老年柔力球比赛、老年广场舞比赛、老年乒乓球比赛、老年健身球比赛五项赛事。全市600余名老人参赛。

据了解,老年体育在老年人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康复过程中都能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也是促进老年人健康生活的重要手段之一。坚持锻炼,适当运动,可增进中老年人的生理和心理健康,达到防病祛病的目的,老年健身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受到了市体育局的高度重视。

今年,市体育局不断推进全民健身惠民工程,建设完善了群众体育组织,积极打造高端体育品牌赛事,取得了显著成果,确保了我市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工作的良性发展。我市基本实现了全民健身设施的全覆盖,高标准建设了全长22公里的4条健身绿道示范工程,为公众健身提供了场地及设施支持。(通讯员赵书兵 记者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三次主席会议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廊坊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举行交流总结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