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喜迎国庆 光影固安show time——超剧场裸眼3D楼体秀首秀

时间:2019-10-08 15: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30日晚,“光影固安show time——超剧场裸眼3D楼体秀(2019)”在固安产业新城大湖花园天地首秀。全场演员和观众同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讯员门丛硕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门丛硕)9月30日晚,在固安产业新城大湖花园天地,“光影固安show time——超剧场裸眼3D楼体秀(2019)”首秀开演。配合美轮美奂、斑斓变幻的楼体画面,超剧场广场上,固安志愿者同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多维展现固安的历史与发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月30日晚,“光影固安show time—超剧场裸眼3D楼体秀(2019)”在固安产业新城大湖花园天地首秀。全场演员和观众同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讯员门丛硕摄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场景讲述着光影固安的历史变迁,一帧帧视效黑科技让这座城市的千年时空穿梭重现。“除了震撼,强烈的视听音效带来的更是直击灵魂的触动!”现场游客表示。

9月30日晚,“光影固安show time—超剧场裸眼3D楼体秀(2019)”在固安产业新城大湖花园天地首秀。全场演员和观众同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讯员门丛硕摄

视觉冲击力是“光影固安show time——超剧场裸眼3D楼体秀(2019)”的第一观感。据了解,楼体秀演出采用裸眼3D、数码影像领先技术,与固安志愿者情景演绎真人互动,共同打造一场视听在内的全息饕餮盛宴。

9月30日晚,“光影固安show time—超剧场裸眼3D楼体秀(2019)”在固安产业新城大湖花园天地首秀。 通讯员门丛硕摄

整场秀共分为三个篇章展开,开篇讲述固安人杰地灵,中篇讲述固安人民艰苦奋斗,末篇讲述现代固安建设发展。一部光影秀就是一部固安历史变迁、创新创造的奋斗史。

9月30日晚,“光影固安show time—超剧场裸眼3D楼体秀(2019)”在固安产业新城大湖花园天地首秀。 通讯员门丛硕摄

“这是我们固安自己的历史。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通过视效绝佳的3D楼体秀再现这些宏大场面,让我们还有下一代更好地知来处、明去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太有意义了!”现场一位带着孩子观看的父亲激动地表示。此时楼体秀的故事正在讲述明末清初的固安,浑河洪水肆虐,于成龙带领固安人民治水。兄弟齐心协力,丈夫别离妻儿,子承父亲遗志……狂风暴雨,洪水滔天,固安儿女克服万难,最终束缚洪魔,尔后河清海晏。这是历史固安的奋斗。

“生活在产业新城,现代楼宇,绿荫大湖,我做梦都没想到,自己的家乡有一天会被建设地这么美,作为一名固安人,我很幸福。”现场一位观众表示。此时的画面,定格在固安产业新城的航拍镜头:2002年起,固安县政府携手华夏幸福合作打造固安产业新城,17年奋斗拼搏,固安从一个传统的农业县,成为智慧生态、宜居宜业、创新驱动的产业新城,这是现代固安人的奋斗。

固安人的奋斗基因,深入骨血,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演员全都由志愿者扮演,覆盖老中青幼各个年龄段。他们声势浩大、整齐划一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如潮的掌声,将光影固安夜游文化推向高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三次主席会议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廊坊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举行交流总结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