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公安局对公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时间:2019-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先后深入到廊坊市警务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廊坊开发区乃自房进京小路口卡点、广阳区环岛警务站、永清县曹家务派出所等基层单位调研检查公安工作。5月19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王东峰讲话精神,对公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各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王东峰在廊坊调研检查时讲话精神,赵晋进就贯彻落实王东峰讲话要求,做好下一阶段全市公安工作讲了八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王东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王东峰讲话要求作为市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首要内容,各级领导班子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把学习贯彻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线,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把学习贯彻指示精神和当前公安工作有机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际、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各类违法犯罪集中打击行动,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培树“破小案、打团伙、追逃犯”典型,在全市掀起破案竞赛活动;不断加强涉众型经济犯罪侦查打击工作。三是深入推进改革强警战略,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完善网上办、简化办等便民措施,确保群众“只跑一趟”。四是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夯实公安工作根基。要加强派出所建设,研究派出所考核标准,在人员、奖励上给予大力支持;继续在市区推广小廊坊派出所“网格化”巡控经验;推动“枫桥式派出所”创建。五是全力推进“五大智慧工程”建设,切实筑牢首都“智慧护城河”。要加速推进警务站、检查站新建改建工作,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解决警务站建设、资金、人员装备等问题。要在三河试点和安次馨语星苑社区经验基础上,在全市部署智慧社区建设工作。六是坚定不移推进公安大数据战略,着力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实现京津冀协同作战、联防联控。七是大力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八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公安队伍。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十六字方针,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讯员 陈丽瑢 张永明)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

廊坊高铁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廊坊安排部署城镇污水处理工作

廊坊特色文化产品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廊坊市乡镇空气自动站运维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